葵菽

昨天熬夜熬到凌晨4点把15年拍的照片全部整理了出来(除去还有些没有后期的片子

突然发现这一年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拍照上,每个月最少都要拍两套

上半年还没换相机前一直都用着600D,很长一段时间都在画质上纠结..后来想通了,那时说最多的一句话也就是“没事儿,到时候调成胶片感”可是这种并不太适合用在cos上

认识的基友也在跟我说换全幅吧,会拍的更好.现在的相机已经困住你了

怎么不想换..跟家里人说了可是不当回事儿..毕竟要买的话也不是小数目..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还是换了。

想想真正让我对自己有信心的还是3月在学校给加代拍的那套曲裾,正赶上花期。

那是我第一次拍汉服,也是第一次与加代合作,拍之前一直怕拍不好。当时是阴天还有点下雨,不过在好在景美人美片子出乎意料的好,也被喜欢的太太转了,然后才发现,其实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

15年尝试了许多

第一次拍汉服、第一次拍LO装、第一次参加摄影相关的比赛、第一次拍照拍到凌晨4点、第一次熬了个通宵后又打鸡血的拍拍拍……

12月没课开始做毕设后..陪朋友去了厦门、深圳、香港、澳门..然后自己一个人去了西安...看着那些美景心里全是想着好美想拍….一闲下来就想带上相机出去走走拍拍猫猫狗狗..

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幸运的人,能认识那么多优秀的小伙伴,并且与他们合作还不被嫌弃。

真的很感谢你们。

16年希望走更多的地方,拍更多好的照,认识更多优秀的人。

又是一篇口水话的总结不要揍我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葵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