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菽

《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
 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挑兮达兮,在城阙兮。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出镜:绗仔


摄影:管理人




这次算是跟绗仔第一次合作外景..


认识三年结果加上这次外景才见了两次面_(:з)∠)_ ..


这套图来的很偶然..某天陪外地基友去看锦里的夜景看到那番景色突然脑补出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情形..


刚好那时候绗仔说9月底要过来..于是打着鸡血问她来成都要不要在锦里拍套长衫的夜景..因为她是我脑补出来的不二人选..


黑发,长衫,单框眼镜 


她的气质全部符合..再加上没看过她拍这种就更想看看拍出来的效果是什么


当然没有让我失望


选择《子衿》这首诗是因为可以当做是耽美向的..


因为诗中并没有明确说明这思念恋人的人到底是男性还是女性..但是百度翻译上是写的是女子..咳咳咳…不要在意这种小细节


从晚上11点拍到了凌晨,感谢绗仔和后勤小伙伴们QVQ…陪我完成这次的脑洞…

评论
热度(8)
©葵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