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菽

「我们出生在不同的家庭,拥有着相同的性别,曾经你是看得见捉不到的繁星,不为何人所动。时过今日不负心,而你终踏进我的世界,俯首陪我疯癫几时,愿恒久不息持久永恒 」

PS:文案是出镜的妹子写的

我能吐槽一句么..你们拍的那么逗逼文案这么文艺真的好么!!!

其实我脑中对这套图的文案一直都是【你是疯子我是傻,疯疯癫癫到天涯】的哈哈哈哈

拖延症爆肝P图终于赶在情人节把这套图发了..

第一次接情侣的客片两个妹子都超级有爱!!

作为一只单身汪全程被秀的一脸..

其实还有很多有爱的照片..我人太懒了..就没选囧...




评论
热度(3)
©葵菽 | Powered by LOFTER